雾中花

古怪的好人

【柯哀】无声告白

第一话

"柯南,小哀!今天我和元太光彦先走了哦"步美低头绞着手指。

"回来的路上小心"灰原安抚性地拍拍她的肩。

"那我走了哦!"步美快速抬起头,悄悄看了眼一旁踢石子儿玩的柯南,飞快的跑掉了。

走惯了的路剩下两个人。

"灰原同学,请,请等一下!"背后追上的棕发后辈跑得气喘吁吁,柯南向灰原递了个揶揄的眼神。后者耸了耸肩,在路边停了下来。

对面的男孩子最多不过八岁,脸上还带着些微的婴儿肥,在心上人的注视下局促地缩了缩脚,小心的把攥在手里的信纸抹平,红着脸猛吸一口气递了出去"灰原同学!我喜欢你!"

柯南在心中嘁了一声。

"灰原同学,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女孩子,虽然我没有江户川同学那么厉害,但我真的特别喜欢你"埋着的的棕色脑袋鼓足勇气抬起来,"请给我一个更了解你的机会吧!"

"啧"一旁的柯南撇了撇嘴,两个相似发色的脑袋一起看向他,柯南不由自主的向前了一步。

后辈的脸蛋已经涨得通红了,灰原微乎其微的叹了口气,露出了安慰性的笑容," 恕我不能接受。 谢谢你的好意。"。

红色一下子从对方的脸上退了下去,"灰原同学,我能抱抱你吗?"他小声地说。

柯南刚放下的心还没着地,又一下子提了起来,眉头轻蹙,"灰原不会答应吧?八十多岁的老婆婆怎么会看上七八岁的毛头小子?这家伙灰原会制药吗?知道灰原会开枪吗?他知道灰原喜欢花生酱吗?他吃过灰原做的饭吗?知道灰原还有一个命运共同体吗?"柯南在心中不屑的哼了一下,带了点紧张看向同伴。

却见灰原连礼貌的笑容都淡去了,"对不起,我先走了"。

柯南竭力藏起那点幸灾乐祸的小心思,朝灰原招招手,"走吧"。

又是红轮西坠,风穿过街道,两人并肩而行。

短信提示音忽然响起。

「柯南,今天回家吃饭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小兰姐姐」
他望了望前方灰原的侧脸「今天我去博士家吃饭,谢谢小兰」工藤新一顿了顿,熟练地打完「姐姐」,小鸟在屏幕上扇动翅膀,信息发送成功。

  对方的信息回的很快,「那我和园子出去玩了,路上小心哦」

  柯南关掉手机,不自觉带上了撒娇的语调"小兰今晚要出门,灰原收留我一顿呗~"
灰原斜乜他一眼,点点头算是回应。

十五分钟后。

头顶着大包小包的侦探艰难地露出一对半月眼"你是要把超市搬回家吗?"

灰原回头望他"博士最近有点儿挑食,买些菜回去榨汁给他喝"说着顺势去接柯南手中的苹果,对方不动声色地躲开"哪敢劳烦八十三岁的老婆婆啦。"

灰原勾起一点笑"为如此美丽的饭主服务不是你的荣幸吗?"

"喂喂喂…"

月影徘徊,拉长影子在路灯下纠缠

  "柯南,小哀,你们怎么在这?"

  巷子里走近一道人影,定睛一看,是身着便服的高木警官。

    "高木哥哥好!",两人异口同声道,"我们去买菜了。"

  高木蹲下身子,揉了一把柯南的头发,"早点回家吧,最近晚上可不安全"柯南微不可察的与灰原对视一眼,灰原上前轻轻扯了扯高木的袖角。

  "高木哥哥,我好害怕。发生了什么事?你可以把我们送回博士家吗?"

  "好吧,"高木直起身子,把柯南手中的购物袋接过来,警惕的向四周看了一眼,压低声音,"一个儿童连环绑架团体逃到东京来了,你们两个一定要小心,最近少出门,如果遇到可疑人员,一定往人群里跑",他一路叮嘱道,直到阿笠宅的大门才停下来。

  灰原掏出了钥匙打开大门。高木方才放心,背身向他们挥挥手。

  "高木哥哥再见!"话音刚落,就见高木拿着手机像黑夜里奔去。

  柯南确定了装备电量,将眼镜抛给灰原,接过迎面扔来的黑色大衣,彼此点了点头。追了上去。

【暂完】

虽然我仍然爱着柯哀,但好像有那么久没更了

如果有bug请不客气的指出来w

无声告白不就是陪伴嘛

【比心心】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