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中花

古怪的好人

恃宠而娇 【拇指姑娘柯×大力人类哀】

恃宠而娇

 
【拇指姑娘柯×大力人类哀】

     
小伙伴们不要学我乱用成语哈,原词是【恃宠而骄】

    
chapter1
    

  初秋。灰原哀独自在小河边洗衣服,尽管她已经十分小心,薄薄的衣料还是"嘶啦"一声的裂开。

她摊开手凝视自己白嫩的掌心,那层微不可察的肌理中居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。
    
  她不由得望向河面,浪头上翻滚的水花引人注目,而水下暗流无人只会。
     
  河中央远远飘来一朵莲花,亭亭立在翠绿的盘,花瓣微舒,清风徐来。
     
  这个季节是少有莲花的,灰原饶有兴趣的等它抵达岸边。
    
  她倾身去探花的芬芳,却见花蕊中安静睡着一个拇指大小的男孩,身着无一物,只有一片香樟的叶子堪堪蔽体。
  因为离得近,灰原能隐隐感到他挠过自己脸上的细小鼻息。
     
  又是一阵秋风,眼见莲叶将开始新的旅程,灰原下意识捧起摇曳的莲花,那片香樟叶子却随风溜走了。
    
  花中男孩的睫毛轻颤几下,缓缓睁开眼睛。
  
  灰原暗吃一惊,对方星目半开,隐约泄出半缕幽蓝,好似裁下夜空一角藏入其中。
  而工藤新一溺入一片碧蓝烟海,跌跌撞撞不知所措,猛然惊觉凉风阵阵,自己赤身裸体暴露在一位虽体格惊人却明显素昧平生的年幼异性下。
    
   他当即羞愧难当,四下寻找自己的衣物,却见四周景物陡然放大了几倍,苍茫大地中自己不过一只蝼蚁。他费力去扯荷花的花瓣,无果后脸怦的一红同手同脚向后夺去。
   
  灰原见状,不动声色的又将布条撕开几片,挑了大小合适的一片放入花内,将花移至青石板的背风面,背
转过身子眺望远方。
 
  工藤被灰原带回了住处,绝对的体格差异让他很难脱离对方的处置,尽管方才对方流露出的善意稍稍安抚了他。  路上也少不了暗自一番观察。

只觉一路事物虽庞大异常,却眼熟无比,潜意识里放下些心。半盍双眼恢复体力。
  

   【暂完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