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中花

古怪的好人

鸡蛋的爱情故事

鸡蛋的爱情故事

柯南×灰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
  清晨,米花街20号住宅中添置了一箱鸡蛋。江户川在一片黑暗中,昏昏欲睡。
 
  朦胧中,他被一双手抱起,一点点阳光洒落进来,他借此看清对方的面容。茶色的发丝扫过女孩的脸颊,让她轻轻蹙了眉头,往下望,是一双碧如大海的眼,正含着笑意端详自己。
 
江户川落到了她有些冰凉的手里,迎面一阵寒意传来。世界天旋地转——
“我叫江户川柯南,是枚鸡蛋 ”他在冰箱里对小伙伴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
江户川转动着身子,尽力使自己与盛蛋器更贴合一点,好让那薄薄的一点热量保留下来。

无趣,无趣。

对面隔层的白瓷碗里有一千三百二十四颗米饭,粉红色的便当盒中藏有一个KFC的新奥尔良烤翅, 柠檬的使用频率是两天五个, 下方的蓝莓酱比花生酱少了一半。
 
无趣,无趣。
同一批次的鸡蛋安安分分躺在蛋槽上,没有蛋关心会你是江户川柯南还是江户川柯北。
他们知道自己终会死亡,于是总是浑浑噩噩醉生梦死。
三十度斜切的牛肉们摆成一个圈。 一束新鲜的花椰菜上二百四十三个小球你挤我我挤你,刚才这个房间的内壁,滑下了几天来第三百七十二颗水珠。

无趣,无趣!

他这样感叹着——一束光从天边出现,冰箱门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
  
一见钟情是种什么样的感觉?美丽扑掕着翅膀,直直撞进你的心里。

  她被放在他的对面,优雅的卧在白净的盛蛋器上。是上帝偏爱她吧?冰箱里的光打在她光滑的蛋体上,照亮她浑身剔透如宝石。

柯南透过朦朦胧胧的饭菜的蒸汽看得如痴如醉。
一颗心摇摇晃晃飘过空气,贴在她身边。
有那么一瞬间他们目光相接,柯南分明看到,她的眼中也有着同样热烈的光芒。

"我是灰原哀,一枚鸡蛋。"

【暂无】

这是一个脑洞统治世界的故事,希望你们喜欢。

关于下次更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心情吧

说起来,好久更新一次LOFTER ,新版用起来有点别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呢→_→

评论(10)

热度(10)